Friday, January 19, 2018

李映霞正式加入马来西亚人民党 (Parti Rakyat Malaysia)


各位好!今天我李映霞正式加入了马来西亚人民党Parti Rakyat MalaysiaPRM)!

作为人民党的党员,我感到非常高兴和自豪,并准备领导合作迎战第14届全国大选

我相信,人民党可以改变马来西亚的政治格局,因为它是一个历史悠久而且有原则的政党,多年来都是为人民的权利不分种族、宗教和地位而努力同时积极争取社会和平等。

感谢党领导对我的信任,我将尽我所能履行交给我的职责,特别是在实践人民党的愿景和使命上。此外,我觉得这个派对更贴近人民, 因此我们决心招纳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加入这个大家庭。除了党员我们也需要大量的义工协助我们迎战大选。

20岁以前就涉足各类社会运动和参加政党。我是1998开始参加社会改革运动的学生领袖。2000加入了民主行动党(DAP)。我在2008年当选为雪州莲花苑州议员。

我曾被选为社青团署理团长,并在雪州党选举中赢得最高票数。但是,在第13届大选以前我被一名资深的民主行动党领导指控贪污滥权可是直到今天还没有提出具体的证据。13届大选提名前两天我被除名,最后以独立人士上阵。

在过去的五年里,我成立了非政府组织,并义务在莲花苑和班丹一代协助居民,因此该地区的居民仍然认识和相信我

XXXXXXXXX


最后我们希望招揽更多的朋友协助我们,有兴趣者可以把您的姓名、地址和电话号码通过电子邮件 prmselangor@gmail.com或通过whatsapp 013-881 0422短讯发送过来,以便我们的工作人员可以与您联系。人们也可以通过https://www.facebook.com/leeyingha与我进行互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