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9, 2018

马来西亚人民党主席阿里芬沙里蒙记者招待会讲稿20/1/2018

马来西亚人民党是我国其中一个成立最久的政党。人民党也是一个于19551111日至今仍然保持的多元民族政党。创党人布斯达曼,独立和人民斗争者。

人民党影响力强大,并得到人民拥护,因为人民党不是为个人利益斗争,而是为国家和人民福利斗争。这个理想形成强大动力,推动人民党党员为人民牺牲。

因此,人民党的斗争自成立以来,就被镇压、妖魔化,要面对1948年紧急法令和1960年内安法令逮捕。

自从发生1965213日的2.13人民党和劳工党党员在吉隆坡举办规模巨大的抗议大会,抗议布斯达曼在内安法令未经审讯扣留延长两年后,人民党的势力日俞下降,党员人数减少,但是为人民福利斗争的精神仍然坚决。

经过独立60年,我们国家已进入适合人民党扩大势力的年代。人民越来越觉醒。人民要改变。

今天早上,人民党举行记者招待会,为公布并欢迎李映霞加入人民党,一起活动。

随着李映霞和不久前北马的吉打和槟城新党员加入,人民党的势力从北部扩展至中马。人民党势力将重新扩大到全国各地。


我们深信,今天以后,会有更多有心为马来西亚人民斗争理想的人士加入人民党。人民党将参加未来的大选。人民党将成为执政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