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5, 2018

发展和环境保护必需要有平衡点-辜瑞荣,人民党秘书长

人民党秘书长暨雪州主席辜瑞荣今天与李映霞的当地的居民巡视了英雄岭并发表了以下的言论:

他表示,我国雨水多,原本不适合在山坡进行工程计划,容易出现土崩意外,危害人命人身安全。政府在批准任何这类工程计划时,有严格规定,在施工时更加要严密监督,确保符合规格,建筑达标,以防发生事故。

但是,今天一眼望去却像是一个没有计划的工程。他质疑当局是否在监督工程时不力,确保工程有根据地方政府和公共工程局的规定而进行。

作为一个负责任的有关当局,必需以行动确保承包商根据条例施工,承包商必需要把居民的安危放在第一。此淡江高架天桥是雪州内其中一个主要的工程,防范胜于补救。

他表示像这样的工程,全国多项在进行着。每次政府批准工程,人民往往只知道工程耗费多少,可是却没有公布环境破环多大。我们看到,过去少见的特大水灾更常发生,不论在柔佛、吉兰丹和槟州或雪隆地区。

他认为人民有知的权力,政府应该同时公布到底我们社会和环境需被消耗或破环多少来成全这些工程,以及候遗症。

他强调人民党认为,发展和环境必需要有平衡点,以免典当了我们孩子的未来,让我们现在来享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