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1, 2018

人民党与士拉央居民同庆38妇女节


人民党秘书长辜瑞荣38日妇女节发表以下的声明

1. 制定完善的法令和政策保护妇女女性儿童权益。消除对妇女的歧视和暴力。
2 针对家庭暴力罪行,提供受害者司法控诉+善后辅导,并改善援助设施和系统。
3. 消灭贫穷问题,尤其是女性工。只有妇女实现经济独立,妇女才能够享有
4. 男女平等概念纳入学校教育课程,这更有效的消除对女性的歧视。
5. 政府提供奖励鼓励私人聘请女性职员并给予伸缩性的工作时间甚至可以在家里工作,以鼓励更多女性参与国家经济发展。

3.8国际妇女节,人民党雪州妇女组主席杨辰昕声明

杨辰昕认爲马来西亚人民必须争取男女同工同酬,男女一样的机会,也同时全力配合国内外局势男女平等意识推向前所未有的完善境界。 她放眼接下来的十年内,妇女能够获得同样机会,在各个领域承担职位,马来西亚出现女首相和女副首相,甚至外交部和国防部的部长位置也可以女性掌管。 她提到3.8妇女节的意义在于唤醒女性对父权的批判;政府应该帮助女性提高自己在宗教和社会文化上的地位,批判不健康的性别刻板印象和性别歧视。


马来西亚女性必须展示其优越,在各个社会和文化领域逐渐提升并迈向国际性的舞台,成爲世界上瞩目的群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