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3, 2018

请包容不同意见

玛利亚。李日前在雪华堂一个题为“投废票,你们要什么”的论坛发表了她作为年轻人为何投废票的说辞后短片被人放上网并大量被转发,结果招来疯狂攻击、性骚扰和死亡威胁。
她今天决定到警察局报案,以对抗在#UndiRosak论坛之后发生在她身上的网络欺凌事件。
她报案最大的原因是因为受到网络暴力威胁,头像被移花接木及恶意的诽谤。 她希望警方会调查所有这些威胁她背后的人士或组织,并对他们的罪行采取行动。
虽然我不知道警方是否会认真对待网上欺凌。 但无论如何她仍然会报警,因为这涉及到她的人身安全和照成她心理压力。
_________________
人民党雪州秘书李映霞严厉谴责网上那些不负责任的网民随意攻击任何与他们意见不同的网民。除了李玛颜,著名的马来栋笃笑艺人 Harith Iskandar 也因一张与首相夫人的合照而招来网民疯狂攻击。可是当林冠英夫妇与首相夫人的合照却被网民”默默接受“ 这是为何?
她呼吁人民应该坚持言论自由和言论负责的理念,我们必需以包容的态度接受不同的意见。如果大家意见相左而进行健康的辩论那是好事,毕竟真理越辩越明而不是不负责任地在网上谩骂和进行人身攻击。
作为政治人物我们鼓励人民投票,但同时也必需聆听这群欲投废票者的看法以便提升自我。人民党作为老牌政党我们提倡民主、自由、公正和平等,我们势要成为一股新的政治势力来制衡国阵和希联让马来西亚的政治更加健全的发展。
———————————————————————————
雪州妇女组主席杨辰昕认为女性在马来西亚的社会参与中几乎无法避免被任何形式的歧视和伤害。在朝在野都必需更积极地提升女性在社会上的地位和权益。反歧视和反仇恨必需成为社会教育的一环。
李玛颜今天面对的问题是一位年轻女性因为发表解释为何她会选择投废票而召来一群人士疯狂攻击,而攻击的内容还包括了性骚扰,这是非常不应该的。女性从政者应该出来集体谴责这些荒谬的行为。

No comments: